Title: 香港的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

Abstract: 香港经济的高速发展,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发达的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虽然数年前香港就已形成较完善的职业技术教育体系,但随着经济的发展及产业结构的变化,其职教体系也随之不断变化。本文介绍了香港职业技术教育的概况及管理体制,并从经济发展与香港职业技术教育关系的新视角,着重分析回归后香港人力资源开发的发展方向,也就香港职业技术教育的理念及办学模式作了较详细的归纳与总结。

Keywords: 香港 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