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香港职业教育概览

Abstract: 香港的职业教育配合着工商业的发展,涉及的行业范围极广,训练各级人才很多。规划发展主要由政府统筹,其他如独立的私人机构,受资助的志愿团体及法定的专业学会等,也开办各项职业训练课程。由政府筹办的有关职业教育或训练的机构,现时有两间理工学院、五间工业学院、两间综合训练中心、一间管理专业发展中心、一所海员训练中心、两间弱能人士职训中心、四间由政府监管和资助而由志愿团体管理

Keywords: 训练课程 私人机构 训练中心; 综合训练; 专业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