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印刷业商会与职业训练局举行“职”学创前路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3月11日,香港印刷业商会与职业训练局(VTC)在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柴湾分校举行印刷业"职"学创前路先导计划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此计划旨在提供专业培训课程及在职训练,吸引更多年青人投身印刷业,培育接班人,使行业持续发展。此计划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学员先修读4个月基础课程,之后于受雇机构接受44个月在职培训,并获雇主保送修读兼读制课程。在整个培训期间,学员将获得雇主提供的"职学金"30800元港币;受雇期内可获特定薪酬及额外平均每月2000元港币的政府津贴。

香港印刷业; 专业培训; 在职训练; 职业训练局; 香港印刷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