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属于你技能创佳绩

日前,由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教委、香港职业训练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穗港学生技能大赛在香港降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州市轻工技校的萧炳成获得钳工专业第一名;该校另一名选手徐聪获得车工专业第一名;广州市轻工业学校的吴冠文夺得计算机绘图专业第一名。穗港学生技能大赛比赛工种为车工、钳工、计算机绘图三个专业,每年举办一次,每个专业各派出3个选

穗港学生技能大赛; 学生技能; 职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