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亚洲“四小龙”培养人才显神通

Abstract: 六、七十年代,亚洲“四小龙”的经济得到迅猛发展,而不断发展的高等教育、各具特色的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无疑起了不容忽视的作用。 一、韩国:重视发展短期高等教育,培养各类职业技术人才 韩国重视教育投资,尤其重视发展职业技术教育事业,注重培训众多的技术工人,使技术劳动力的来源和素质都有可靠的保证。短期大学的快速发展,标志着韩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事业的发展,也标志

Keywords: 亚洲四小龙 职业技术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