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感受香港职场

Abstract: 与台湾相比,香港的职场显得更有生气。政府和民间团体联合推动香港就业形势,香港年轻人获益匪浅。在“创意”中寻找自己的位置 为了成功实现经济转型,香港特区政府越来越重视对创意行业的支持,并力争使香港成为亚洲的创意中心。香港贸发局不久前公布的一项报告介绍了香港13个创意行业的现状以及其对香港就业、出口和本地生产总值的贡献。 所谓“创意工业”,是指以个人创意、技巧及才能为“经”,以知识产权为“纬”,创造财富和就业的行业。它是提供高增值、高附加值的行业。被列入香港创意工业...

Keywords: 创意工业 经济结构转型; 增值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