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香港与大陆物业管理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制度比较研究

Abstract: 香港物业管理从业人员接受继续教育主要是为了提升其自身素质和能力,通过接受继续教育获得相应资历认可、提升其职场竞争力,但如果不接受继续教育对其从事物业管理工作也不会有实质影响。2014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实施《物业管理师继续教育暂行办法》(建房[2014]10号,以下简称《办法》),对物业管理师接受继续教育、继续教育的开展和实施作了具体规定。目前,大陆...

Keywords: 管理从业人员 继续教育; 专业培训